高冠钢

我的父亲高冠钢对我有重大的意义,也让我有很幸福的生活。因为他每天辛苦得上班, 我们的家可以买吃的东西,也让我和我哥哥比较开心。在中国长大的时候,我爸的家庭比较穷,所以他只能好好地学习。因为他成为了一个好学生,他进了上海的复旦大学。他在大学发达了,也在那里成为了一个好先生。他拿到了上海第一的新闻学博士,成为了乒乓球队长,也见了我的妈。他跟我妈来到美国的时候,他们没有太多钱。为了让他的孩子将来成功, 我爸十年在美国努力得工作。他实现了稳定的收入以后才要生孩子,让我和我哥哥舒服得长大。我爸是一个好心的人, 所以他不要我们像他一样吃苦。我真的欠他很多,也不知道怎么感谢他。我的父亲高冠钢对我生活很重要,而且他让我很快乐!

Leave a Reply

